近我者甜

又甜又撩的小甜文,你能顶得住几个?【银杏文学】官方旗下账号,发布的作品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~

军训时候,教官看我的眼神不太对劲~

“稍息,立正,站好!”

军训时,他是我的冷面教官,并且在军训第一天就罚我跑了10圈!

军训后,他撒娇打滚求抱抱,像个小奶狗:“宝宝,我错了,你别生气,我自己去罚跑十圈!”

“回来!谁要你去跑十圈了?”

“我就知道宝宝舍不得,我的力气还要留到晚上伺候宝宝呢~”

我:“……”以前怎么就没发现他脸皮这么厚。

1

“啊,真爽啊,夏天喝冷饮就是爽!再配上这小烧烤,炸串串,真是美滋滋啊!”

“你在干什么?快喝啊。”

“你怎么了?脸抽筋了?”

正在享受夏天三件套的我,看着室友的表情逐渐扭曲……我知道,大事不妙!

下一秒,我的后脖领就被人给拎了起来。

紧接着背后响起一道凉飕飕的声音:“夏天喝冷饮确实是很爽啊,可你现在能喝么?”

我小心翼翼的回头,看着教官那张包公脸,心底忍不住一抖,只能弱弱开口道:“少喝一点也没什么关系吧?”

“哦,迟慢慢你肚子不疼了?”

我干干的笑了两声,“现在不疼了。”

“那正好,你们两个立马围着操场跑十圈。”

“十圈?”我顿时瘫坐在了草坪上。

太他娘的要命了!

事情是这样的,去年因为特殊原因,各地学校都取消了军训,我也因此逃过了一劫。

可谁知都大二了,还要补上!

我这个人生平就懒,超级不喜欢运动,做事也墨迹,第一天军训就迟到了。

然后我被罚跑步,大太阳晒着,跑了半圈我就跑不动了,于是我主动找到教官说,我大姨妈来了,没法跑了。

谁知道,晚上偷偷出来觅个食的功夫就被他给逮到了。

“看什么看?立正、稍息!”

教官此刻正严肃的盯着我和室友,然后下了一道命令,“跑!”

没办法,我们两个只能照做。

室友一边跑,一边哭丧着一张脸道,“真是被你给害惨了!”

“还说我,你不是也想吃。”

跑到第三圈的时候,我实在是跑不动了,我喘着粗气站在教官面前,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。

好久才憋出一句,“教官,再跑就要出人命了。”

他看了我一眼,又看了看天空,“漫漫长夜,歇一会儿继续跑!”

我当时都快哭了,“我滴个亲娘啊,教官,你饶了我行不行?”

“我请你吃饭?”

“给你买烟!”

我试探着问着,一瞬间只觉得他的脸更黑了。

“贿赂教官,罪加一等……”

“得得得,我开玩笑的,您再加,我这一宿都要跑不完了。”

“长得高高瘦瘦的,身体机能这么差劲?”

此时此刻我也没空和他掰扯这个。

这时,室友跑过来停在了我的旁边,“教官,我也跑不动了,我只是吃了个外卖,跑了五圈,够了吧。”

“立正、稍息!”

我们两个立刻直溜溜的在原地站好。

“现在学校全面封锁,你们两个这些东西怎么拿进来的?”

“隐瞒教官,罪加一等。”

“教官,我说,是迟慢慢非要请我吃的。”

看着室友这副叛变的狗腿相,我简直想上去踢她一脚。

“坦白有功,今天你可以先不跑了,回去休息吧。”

室友一听,简直如临大赦跑的比兔子还快,把我一个人扔在了这里。

2

我冲教官“嘿嘿”的笑了两声。

他一句话直接把我下面的路给堵死了。

“笑也没用,跑不完,你今天就不用睡了,但是明天迟到,仍旧还要挨罚!”

“教官,我只是个小女生,这也没人看见,你左右就饶了我这一次好不好?”我泫然欲泣的看着面前帅气的教官。

他高我半个多头出来,剑眉星目,长得好像陈晓,就是比他黑了两个色号,大概是因为当兵的缘故吧。

“现在离天亮还有七个小时零五分钟。”

这盆冷水泼的,这是告诉我没商量喽!

“我……”

“要是你告诉我这外卖怎么进来的……”

没等他说完,我就打断了他的话,“教官我跑!”

他冷哼了一声,“想不到你还蛮讲义气的嘛。”

“立正,稍息,跑!”

我可不想成为全校学生的愤恨对象,我们就靠着这点渠道改善伙食了。

军训搞得跟蹲大牢一样,学校连小卖店都不让开了,食堂的饭做的跟猪食似的。

我一边跑,一边吐槽,教官就笔直的站在月亮下,盯着我跑了几圈。

我心里简直恨死他了,两条腿都像不是我的了一样,胃也跟着难受了起来。

我再次停在了教官面前,捂着肚子喘着粗气道,“教官,我真的跑不动了,我快不行了。”

他仍旧黑着一张脸,语气严肃道,“别又说肚子疼。”

“这次是真的!”

“你以为我会相信你的鬼话?”

“不信,我证明给你看。”

教官挑了挑眉,一脸狐疑道,“怎么证明?”

我冲他勾了勾手指,他警惕的前进,说了句没头没尾的话,“这里可有监控。”

他就站在离我不足半尺的地方,我蹲下顿时就吐了出来,他的鞋上,裤腿上都是……

“呵……呵……”我笑着躺到了草坪上,不仅肚子疼,浑身都疼的要死。

“现在能证明了吧。”

我没有再去看他,我想他的脸此刻一定是黑的要死。

没错,我就是故意的,谁让他罚我来着。

不过肚子疼,是真的!

下一秒,他竟然背起了我,我只觉得他的背很宽阔,很稳,然后很想睡觉。

他陪着我打点滴一直到快天亮了才离开。

大概是怕我一命呜呼了,没法交代吧。

3

严酷的军训生活总算是结束了,我好像留下了后遗症,梦里都是教官,“立正,稍息!”的声音。

这天是军训的最后一天,大家伙都围在教官身边要和他合影。

室友对我说,“慢慢,我们也去吧!”

我立马摇头,“不去,这辈子我都不想再看到他了。”

“席教官多帅啊,走吧,走吧,我可是听说好多人都给他写情书了呢。”

“你自己一个去吧。”

我再次拒绝了室友,她把怀里的本子塞给了我,“里面夹着的纸条别弄丢了,我可是花了两百块买来的呢!”

她不说还好,一说倒勾起了我的好奇心。打开后,只见里面的纸条上写着:席俊,男,身高1.85米,体重120斤。

年龄:25岁,入伍三年,多次获得优秀士兵称号,已升军官。

爱好广泛,至今没有女朋友。

更夸张的是,后面都是一系列怎样倒追他的方案,还有他的手机号,QQ号,微信号,甚至连支付宝账号都没放过。

这波人真是太狗了……

我正看着,身前突然被一个黑影笼罩了起来,我一抬头就看到了席俊放大的俊脸。

我立马合上了本子,干干的笑了两声,“教官。”

今天的他身上少了几分戾气,但仍旧严肃。

“迟同学,大家都在等你合影呢!”

我一看,果然大家都回到了队伍中,也立马起身找到了自己的位置。

合影洗出来以后,我故意把教官的脸涂的很丑。

这些天我被他收拾的简直是太惨了!

好在军训已经结束了,我感觉自己重新又活过来了。

现在距离大三开学还有将近二十天的时间。

父母去旅游了,只有我和哥哥在家,我的小日子也过得悠哉悠哉的,整天睡到自然醒,刷剧,吃我最爱的冰激凌……

我正躺床上看喜剧,只听门铃声响个不停。

我赶忙招呼道,“哥,你去开门!”

“我洗澡呢,走不开!”

我把平板扔在了床上,慢慢悠悠的穿上拖鞋,大中午的洗什么澡啊,真是的!

我有多懒他们又不是不知道。

打开门以后表姐就冲了进来,“干吗呢,这么久才开门,我都要热死了,知不知道?”

“我已经很快了,来干吗?”

“当然是好事了,这家新开的自助餐厅,水果冰激凌吃个够,都是进口的,你光吃榴莲都能把本吃回来。”

“是么?什么时候?”

表姐掏出一张餐票来递到了我的手上,“12号桌,你先去,我回家换个衣服就去找你,记得穿的漂亮点。”

我点头答应着,这样的好事我当然积极了,于是开车直奔餐厅。

我拿着榴莲毫无形象的吃的正香时,对面突然多了一个人。

我看了一眼,转身想走,却被那人当场拎了回来,“立正,稍息!”

我立马条件反射般的站好,行了个军礼,“报告教官!253班迟慢慢等候教官命令!”

此刻餐厅里无数道的目光都在盯着我看。

我简直想找个地缝钻进去……

我立马反应了过来,军训结束了,我还怕他干什么?

可我还没说话,他就率先开口道,“你大三还没上就出来相亲了,也太恨嫁了点吧?”

“相什么亲?”我后知后觉的反应了过来,我这是被表姐给坑了。

心里默默的骂了她一句,奶奶个熊滴!

然后我挺直了腰板道:“恨嫁怎么了?我已经到了适婚年龄了,法律上都允许上大学领证结婚。”

“有本事你改法律去啊!”

4

见他不说话我更来劲儿了。

“你这么大岁数了才出来相亲,一定是交不上女朋友吧。”

“也对,成天黑着一张脸和包公似的,怎么会有女朋友呢!”

“您就继续单着吧您,我还要赶下一场的约会,就不奉陪了。”

说完,我只觉得心里一阵畅快,老娘总算是扬眉吐气了!

我悠闲的回了家,唯一的遗憾就是自助餐没吃够。

然后我不断骚扰表姐,直到她给我封了一个大红包以后这事才算拉倒。

她还调侃我道,“说不定你和你家教官真的有缘呢,千里姻缘一线牵,到时候别忘了我这个大媒人!”

“我呸,闭上你那肛吧。”

她要不是我表姐,我早就把她给拉黑了。

哪有这样坑人的啊!

我刷完电视剧的时候已经十一点多了,我听见门响了,心想肯定是我哥那厮喝酒刚回来。

我起身去厨房,想着倒杯水喝,谁知一转身竟然看到席俊出现在我的家里。

我以为我出现幻觉了赶忙揉了揉眼睛。

确定真的是他以后,我顿时尖叫了起来。

“啊……你私闯民宅,我要报警了啊!”

“别喊,别叫。”

“啊……”

“立正,稍息!”

我立马行了个军礼,“报告教官,253班……”

这时一阵猪叫般的笑声传进了我的耳朵里。

我立马反应了过来回头看着我哥。

我简直想直接抽自己一巴掌,刚刚那个样子老娘实在是太丢脸了!

我可是家里的小霸王,我哥都惹不起我。

“迟文梵你笑什么笑,家里进贼了你没看着啊?”

他四处看了看,“贼?哪里有贼啊?”

“你瞎啊,那么大个人杵在那里你看不着啊?”

“你是说席俊啊,本来想明天再给你介绍的,他是我大学同学,大二就去当兵了,现在他正好放假,我邀请他来家里住几天。”

“怎么?你们认识?我刚刚好像听你叫他教官?”

我当时脸就黑了,“要住去宾馆住,这里不欢迎!”

我哥却吊儿郎当道,“这家也不是你一个人的,你说了不算!”

“哼!”我不理他,气哄哄的拍上了门板。

本以为我都这么说了席俊会很自觉的离开呢,谁知道这家伙竟然厚着脸皮住下了。

我不禁一阵头疼,家里来了个冷面包公,我靠!

5

翌日,一早,我哥给我们买了早餐。

饭桌上他接到一个电话,然后对我说,“慢慢,我要出趟远门,席俊就麻烦你照顾了。”

“什么?”见他慌张要走,我立马就叫住了他。

“喂,喂,你把一个大男人扔家里合适吗?我是一个女孩,很不方便的!”

我哥一边收拾东西,一边扫了我一眼,“席俊是个军人,再说了你怕什么?”

看着他略带鄙视的眼神,我怒了,“我这不是羊入虎口了么?”

“谁是狼,谁是羊,还说不准呢!”

“迟文梵,你敢再说一遍?”

“我不敢!就拜托你尽地主之谊了,省的以后让人笑话咱家不懂礼貌。”

我咬牙切齿的盯着我哥的背影,“亏你想的出来!”

就这样,我和席俊住在了同一屋檐下。

早上不到六点就响起了一阵哨子声,我支愣一下就坐了起来,像诈尸了一般,半闭着眼睛开始洗脸刷牙。

牙齿刷到一半的时候,我猛然反应了过来,这里是我家,不是学校啊。

我气冲冲的跑到客房房间门口,开始拍门。

“席俊,席俊,开门……”

喊了半天没动静,我一拧门把手,门开了没锁,被子叠的像豆腐块似的,床单铺的一点褶皱都没有,人也没在屋里。

我一捂头,又一阵哨声传了进来,我打开窗户就见他在院子里慢跑,一边跑,一边不时的吹哨子。

“你这是扰民,扰民你知道吗?”

席俊停了下来回头看我。

“附近都没人住,我扰什么民?”

我指了指我自己,“我不是人啊?”

“哦,你自己说的你不是人。”他说着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。

“不是,我是人。”

“呸呸呸……我是人民,人民群众中的一员,你吵到我了,你说怎么办?”

他想了想,然后进了屋子。

他开始靠近我,越来越近,我警惕的看着他,不自觉的双手抱在了胸前,“你想干吗?”

他把我抵在墙边,俊脸慢慢靠在我的耳边,他炙热的呼吸喷洒在我的脖子上时,我顿时被烫的一哆嗦。

脸都红到了耳朵根。

“你……到底想干吗?”

“我想告诉你……”他顿了顿,然后用那双桃花眼紧盯着我看,我顿时心跳加速起来。

我滴个乖乖,我从未离一个男人这般近过。

我不得不承认,他还是个帅哥。

“我想告诉你,我对34A不感兴趣。”

未完结,点击下方【赠礼获取】即可解锁高甜大结局~


评论(3)

热度(733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