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我者甜

又甜又撩的小甜文,你能顶得住几个?【银杏文学】官方旗下账号,发布的作品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~

与男神共处一室,每天被他撩上瘾是种怎样的体验?

疫情期间,男神被迫隔离在我家了。

孤男寡女共处一室,他时不时裹着个浴巾在我眼前晃来晃去。

我不过多看了一眼他的腹肌,便被他逼到墙角:“凌婳,别在这种时候,用这样无辜的眼神看我,我是个正常的男人。”

妈耶!这谁能抵得住?

 

1 

被持续而毫无规律的门铃声吵醒,我彻底没了睡意。

带着一身没有睡到自然醒而看谁都不顺眼的起床气,我猛的拉开了房门。

“不买保险、不检修天然气、不买房、没孩子,电梯转身左转,慢走不送。”

我眯着眼,试图再培养培养睡意。

“你是……‘180壮汉,男人勿扰’?”门外男人语气平淡,但念到一半有明显的停顿。

随手起的购物软件名,被人一本正经用这么磁性的嗓音读出来。

我尴尬的脚趾在拖鞋里疯狂蜷缩!

竭力维持着冷淡的表情,我终于睁开了惺忪睡眼。

看着面前带着口罩,眼睛却明显带着笑意的男人。

我承认我慌了。

如果上天能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一定会梳洗打扮化好全妆,穿上恨天高和战袍再来开门。

而不是此刻睡眼朦胧,头发凌乱,穿着可爱的柯基居家服风中凌乱!

门外的男人,是我的前男友,也是我的白月光初恋——江时安

当年我们冷战未分手期间,他就送了别的女人一束花,于是我单方面提出分手,而后跟他再也没见过面。

没想到此刻再见面,场面如此尴尬,令人窒息!

我淡定的开口:“是我。”

试图维护下自己风情万种大美女形象,所以我尽量保持着高冷的表情和凌人的气势。

但不得不抬头才能与他对视,还是让我无端弱了几分。

“凌婳,好久不见,你现在改走搞笑路线了?”

我瞬间泄气,接过他手中的快递盒子:“好巧,不耽误你送快递了,有缘再会!”

飞速的敷衍完,我不动声色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门——

没能关上。

他用脚卡住了我的走位。

看着他面不改色的模样,我内心暗暗咋舌:小样儿,还是跟以前一样会装!

这脚怎么着也得肿成猪蹄了吧?

想着自己也没太用力,我稍稍愧疚了两秒,思维却已经从猪蹄发散到:有点饿了。

脑子一抽,我蹦出来一句:“你是不是没吃饭?”

“如果你要用早餐来报答……”江时安推门而入,“那我就勉为其难尝尝吧。”

“真是不巧,我一会儿还要出门。再说了耽误你工作怎么办?下次再约吧。”我再次打开了门,做出请的动作。

他挑挑眉,看向我的目光像是在看傻子:“我觉得挺巧的,对面那栋楼,看见没?”

我疑惑的点点头,离这么近还要问,这人眼神不好么?

“那是我家,快递员把你的快递放到了我家门口。”

好吧!

我住9栋,他住6栋,快递员送错了快递!

想着他专程把快递给我送过来,我只能勉为其难请他吃早餐:“介意自助吗?”

江时安倒是挺了解我:“自己动手的那种自助吗?”

僵持了片刻,手机铃声打断了这诡异的氛围。

居委会张姐爽朗的声音传来:“小凌啊,刚贴封条忘了告诉你一声,居家隔离不许外出哈!”

不等我回答,她又风风火火挂了电话。

张姐的大嗓门显然传到了江时安耳朵里。

我抬头,有些不知所措。


2 

这下好了,江时安出不去了!

这厮进了我家,一脸淡定打开冰箱:“物资还算充足,你应该庆幸,有我在,至少你不会饿死。”

我:“……”

厨房崭新的厨具就是铁证,我没法怼回去,实在是憋屈。

最后,我只能勉为其难在品鉴他的手艺时,多吃了一碗饭。

直到我没忍住打了个饱嗝,这才红着脸,主动收拾起残局。

可我的手刚触碰到他的饭碗,他就死死抓住碗筷。

我瞬间炸毛:“你,你什么意思!虽然我吃的多了点,但是也不至于抢你碗里的剩饭吧?”

江时安另一只手摸了摸我的头顶呆毛:“一边玩去,我来收拾。就当交房租了。”

他轻笑着,语气明显是在哄小孩。

我不敢看他的表情,低头假装找手机。

好在他还算是有点寄人篱下的自觉,没有揭穿我。

我伸了个懒腰,趴在沙发上,用尽量自然的姿态,偷偷瞄着在厨房忙碌的江时安。

还别说,这厮腰细腿长,背影都这么好看。


3

太阳实在太暖和,我强撑着的眼皮越来越重。

终究是睡着了。

再睁眼,天竟已经黑了。

我裹了裹身上的被子,慵懒的翻了个身。

片刻才后知后觉,我不是在沙发上睡着的吗?

他,抱我进来的?

气氛忽然尴尬!

我实在不知如何面对江时安,只能无能狂怒,抱着被子翻滚着发泄情绪。

门外突然传来敲门声:“这巨大的动静,你是不是最近肠胃不好?”

我那尴尬中夹杂的百万分之一感动的心情骤然消失。

整理了下头发,我打开房门,用力的锤了狗男人一拳:“最近恰巧有了拳击的新爱好……”

“嘶……”

手碰到他的身体,我手好痛!

肚皮不是人最软的地方吗?这人是铁做的吗?!

江时安笑出声:“看得出来是新爱好了,手疼不疼?”

他猝不及防抓住我的手腕,看了看我有些红的手背,眉头皱了皱:“芋泥盒子蛋糕,现在吃还是饭后吃?”

竟企图用美食平息我的怒火!

“现在吃!”

算了,芋泥盒子又有什么错呢。

我抱着小蛋糕坐到沙发上,江时安在旁边落座。

过于安静的氛围,让人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。

“看个电影?”他主动开口。

我咬着勺子点点头,不动声色拉开些距离。

眼见着他从喜剧、动漫,一路挑到了恐怖片。

我也控制不住的慢慢坐直了身子。

江时安突然侧过头来,冲着我挑挑眉:“你怕这个?”

明明他才是那个连蟑螂都怕的人!

“你才怕呢!”

他忽然露出一个乖巧的笑:“不怕就好。”

我的心里却敲起了警钟:他要干坏事前,总是这副表情!

这电影名字平平无奇,应该也没那么恐怖……吧?

江时安起身关掉了客厅的灯,电影里昏暗的灯光闪烁。

我借着手中的盒子蛋糕分散着注意力,但还是感觉后背发凉。

将脚从黑暗的沙发底旁挪上来,我披上了小毯子。

借着调整坐姿,往他那边靠了靠。

电影里的灯光一闪一闪,突然全部熄灭。

一只惨白手攀上了主角的肩膀。

而我的肩膀上也传来同样的触感。

啊!!!

“啊!!!”

我和电影里的主角一起尖叫出声。

此刻我实在顾不得什么面子什么尊严,整个人扑进了江时安的怀里。

好在他没有推开我,而是一手用力环住我,另一手关掉了电影。

我大口喘着气,控制不住身体的颤抖:“刚刚,有一只手,在我肩膀上!真的!”

他用手安抚着我有些炸毛的头发,语气过于温柔:“别怕,是毯子滑下去了。”

“我没害怕……”我闷声说着。

江时安的气息就在耳边。

我感觉到了:他在笑我!

我在心里悄悄又给他记了一笔。


4 

他用毯子裹着我,单手便将我抱了起来。

客厅灯亮起来,我将脸埋在毯子里:“放我下来,我要去洗澡。”

“腿还挺长。”江时安突然前言不搭后语的开口。

我抬起头来,正对上他揶揄的笑。

他眼神示意,顺着他的视线,我这才找着我的腿。

将被吓得有些软的腿从他腰上挪下来,我落荒而逃:“我去洗澡了。”

我承认,我输得一塌糊涂。

闭眼冲着头顶的泡沫,总感觉下一秒就会有手搭在我肩膀上,让人后背发凉。

幸好江时安在外面不停的喊我。

一会儿需要这个,一会儿找不着那个。

让我稍微安心了一些。

洗完澡,裹得严严实实,我推门而出。

客厅只留了一盏落地灯,江时安靠着墙就站在门外。

黑暗中他的目光落在我身上,带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。

我这才后知后觉的冒出了害羞的念头。

“和前男友共处一室”的念头,着实让人有点上头。

“我洗好了,你快去洗吧。”

留下这句话,我急匆匆奔向卧室,不敢再去看他的眼睛。

清晰的轻笑声从身后传来,我紧张到同手同脚。

好在下一秒浴室关门声响起。

我这才轻轻地舒了一口气。

揉了揉有些发烫的脸,我翻出备用的被褥和枕头,抱到了客厅的沙发上。

刚平复完心情,江时安已经洗完澡出来了。

打湿的碎发落在他光洁的额前。

他系着浴袍,漫不经心瞥了我一眼。

还带着些湿润和眼尾泛红的眼睛什么的,未免也,太犯规了!

我躲闪着他的目光,视线往下。

这人!怎么不把浴袍系好!

我连忙转开视线,拍打了两下枕头:“被子枕头给你放到沙发上了,凑合一下。”

有些人看起来在忙着整理被褥,实际上说话都要控制着气息。

那一瞬间,如果不是及时转身,我可能真的会丧失了理智。

分明的肌肉线条上还滴着水珠……

我的大脑已经混沌一片。

江时安两根手指揪住我的袖口:“我有点害怕。”

如果不是他的语气过于毫无波澜,不带一丝感情,我可能会真的信了他的鬼话!

我转过身,抬手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演技还需要多加磨砺兄弟。”

多向我学习,看我刚才转移话题多自然!

似乎是因为被我揭穿而恼羞成怒,他竟忽然笑了起来。

“我觉得刚才电影里,主角被抓住脚踝时候的演技不错,值得我学习。”

“还有那个长头发的姑娘,笑起来的样子,也很有演技。”

他一边说,一边似笑非笑的朝我走近。

距离近到让我有些不安,我一步步退着,跌坐在沙发上。

他弯腰再次拉近距离,语气幽幽:“哦,水里的……”

刚才电影里的恐怖画面一一重现,我寒毛直竖,差点原地蹦了起来,用力捂住了他的嘴。

“看在你这么害怕的份上,就……勉为其难让你在我房间打地铺吧。”

“不用勉强自己,凌婳。”

“一点都不勉强,欢迎……”

我在心里给了自己一个嘴巴子。

欢什么迎什么玩意儿!

好在他没注意到,只是抱起被子:“我困了。”


5 

看了眼时间,竟然已经三点了,我陷进被褥里,这才发觉已经困得睁不开眼。

我似乎对江时安信任过了头。

和他共处一室,并没有觉得防备或者不安。

反倒更觉得安心。

至少不怕床底下柜子里,有什么东西突然钻出来。

当年的他,学习又好,长得又出众,清冷的少年,只往那儿一站,就是学校里一道风景线。

虽然我对自己美貌有清晰的认知,但是看性格,我着实与他算不上一路人。

当年众人眼里高不可攀的他怎么会喜欢上我?

……

“别走!”

我从梦中惊醒,汗浸湿了后背和发根。

昨晚着实不应该看那个恐怖片,梦里一晚上都在逃亡。

“不走,我在。”江时安摸着我的发顶,有些沙哑的嗓音莫名勾人。

嗯?

嗯?!!!

我在他怀里?!

手忙脚乱爬起来,我低头看了看,衣着完整。

床就静静地呆在旁边,而我却睡在江时安打的地铺上。

他闭着眼睛,迷迷糊糊拉着我的手,嘟囔着:“乖,再睡会儿。”

我却眼尖的发现,某人的耳尖通红。

看到他害羞,我瞬间没了不自在的心情,反倒想逗他玩玩。

“我做噩梦了,抱~”

带着委屈的鼻音,我佯装柔弱往他怀里倒去。

却没想到他同一时间伸手。

我瞬间失去了平衡。

慌乱间听见他闷哼一声,心里更害怕了。

我不会把他肋骨压断了吧?

“怎么了?哪里受伤了?对不起对不起……”

江时安有些无奈的看着我:“别怕,我暂时没事,但是如果你继续压着,我不保证……”

我还有些懵,顺着他的目光示意,低头看去。

我的手,似乎按在了他的肚子……

这是……

我触电般弹射起身。

似乎是什么降低智商的buff加身,为了化解尴尬,我抬手又轻抚了两下。

这一刻,我们二人四目相对,他的表情复杂至极。

我张了张嘴想要解释。

却第一次觉得语言是如此的苍白。

“我说我刚才被什么附身了,你信吗?”

他脸色更难看了:“我信,你先去洗漱。”

“真的吗?”我看着他,像是抱着最后的救命稻草。

江时安看着我沉默片刻。

他并没有生气,看着我的眼神十分温柔,却莫名带着些侵略性的贪婪。

我不由得警觉起来。

正准备找借口逃离,他却突然开口。

“凌婳,别在这种时候,用这样无辜的眼神看我,我是个正常的男人。”

未完结,点击下方【赠礼获取】即可解锁又甜又爽大结局~


评论(7)

热度(677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