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我者甜

又甜又撩的小甜文,你能顶得住几个?【银杏文学】官方旗下账号,发布的作品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~

被极品前男友摆了一道后,顶流男神挽起我的手虐渣!

当编剧进剧组的第一天,极品前男友恶心我。

顶流男一号却挽起我的手,狠狠打了他的脸!

1 

编辑通知我,我的第五本书顺利卖出了影视版权。

我在电话这边激动得不行,紧接着,她又告诉我一个好消息。

她说制片人邀请我做这部剧地跟组编剧。

原本,我只是一个兢兢业业,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打工人。

但无奈制片人太过热情,并且开出了双倍版权费的薪酬盛情邀请我去。

推脱不得,我只得点头答应下来,并且第二天就向公司领导递交了辞呈。

毕竟,谁会跟钱过不去呢?

想到和男朋友宋宴熙聚少离多,我心头涌上一抹惆怅。

我跟宋宴熙在他出道之前就在一起了,这几年我们的感情一直很稳定。

他是个小爱豆,签约的经纪公司在C城。

因为一直没有好的资源,最近才解了一部戏的男二号,正好就是我要进组的这部。

这下好了,我可以结束异地恋陪着他了。

只是,天不遂人愿。

七夕这天,宋宴熙难得主动给我发消息约我见面。

他不仅没给我带礼物,对我的态度也发生了极大的改变。

环顾四周,看着比大排档还脏乱的饭馆。

满怀期待的我还没跟宋宴熙说出口我的计划,他上来就给了我一个沉重的打击。

“分手吧。”

我诧异地瞪大眼睛看着宋宴熙,却发现他的脸色不仅冷淡,甚至还透上一股嫌弃。

“你觉得你能配得上我吗言小小?本来你有点固定收入,我尚且还能忍着你,但现在你连工作都辞了,一点上进心也没有,我怎么跟你继续在一起?”

“你是这么想的?”

我忍着心头酸涩,低声反问宋宴熙。

“不然呢?不然你让我怎么想?”

“言小小,我们两个不合适!我马上就成为大明星了,你不会真觉得你这身份能配得上我吧?”

“而且我已经是我们公司的重点培养对象了,我们公司有相关规定,艺人不许谈恋爱,这点你也应该很清楚!”

宋宴熙看我时鄙夷的眼神,像是这些日子跟我在一起,他受了多大的委屈一样。

我气得满脸通红,胸口胀痛。

不再想从前我们之间甜蜜的回忆,我站起身拿起桌上服务员倒好的柠檬水就朝宋宴熙脸上泼了过去。

强忍心痛,我压下眼眶中就要涌出的泪水,开口道:

“你可真自私,宋宴熙,明明是你现在嫌弃我了,以为自己有好的未来不想跟我在一起,却把一切责任都推在我头上!”

“说我没有上进心?可我自问对这份感情问心无悔,而且我和你在一起后,不管工资多或少都没有花过你一分钱!”

“宋宴熙,你让我觉得恶心!”

我冷眼看着宋宴熙,不再留恋,丢下这句话转身离开了餐厅。

回家后,我把这事告诉了我的好朋友宁茉茉。

宁茉茉义愤填膺地痛斥一顿渣男后,托着脑袋问我:“所以呢,小小,这部剧你还要跟吗?”

我知道她是担心我在片场看到宋宴熙,会不自在。

不过我是谁!我怎么可能因为一个垃圾放弃赚大钱的好机会!

“跟!当然跟!为什么不跟?我一定要看看这渣男闹了这么一出,在片场看到我的时候,脸色该有多好看。”

宁茉茉想了想,一脸期待:“啧啧啧,我都能想到当时的场面有多尴尬了。”

“没错,只要我不尴尬,尴尬的就是别人!”

“更何况,我可是制片方花了大价钱请来的!”

2 

想开后,我又马上重拾了自信。

宋宴熙这个渣男根本就不配我对他这么好!

按照合同定好的时间,剧组工作人员给我发过来了演职员表和入住酒店的定位。

提着行李箱入住当天,人还没进去呢,我就在酒店门口遇到了一群疯狂的粉丝。

好多年轻小姑娘围在酒店门口大叫,隔得太远我啥也听不清,等我走近之后才隐隐约约听清楚“傅遇淮”的名字。

傅遇淮?

那个有着漫画建模脸,帅到人神共愤的影帝——傅遇淮?

我是傅遇淮的粉丝,也是他的老乡。

在他还没出名的时候,我就已经粉上他了。

而且在我写这部小说的时候,代入的就是傅遇淮的脸。

没想到导演真的找了他来演男一号!

看到傅遇淮的那一刻,我感觉周围的一切声音一瞬间好像都消失了。

微微上挑的桃花眼,口罩下玉白的皮肤嫩得像是能掐出水来。

再看这下颌线,简直比我后半辈子人生规划还要清晰啊!

我的天,他本人怎么会比电视上好看这么多!

压抑不住内心的激动,我慢慢绕过人群进了酒店的大门。

因为沉浸在傅遇淮的美颜中,以至于前台小姐姐喊了我好几遍,我都没听见。

可这一幕却被走在我前面不远处傅遇淮听了个一清二楚。

傅遇淮停下脚步,回头拉着自己的行李箱走到我旁边问我。

“我的粉丝?”

我没想到他会主动跟我说话,呆愣在原地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。

“来要签名?”

我还是没回傅遇淮。

他微微皱眉,但还是好脾气地接着地接着问。

“不是签名,难道是想要合照?”

回过神来,想起来这儿的目的,我摇摇头,晃晃手里拿着的身份证,尴尬的开口:“我来办入住。”

“哦,那是我误会了。”傅遇淮说完就要走。

淦!

这一刻我只想抽自己两巴掌!

为什么那么好的,跟男神相处的机会,我表现的却这么抓马?

在他转身离开之际,我语无伦次的开口,“傅遇淮,你真的很帅,加油!”

说完,我愣住了。

前台小姐姐愣住了。

连转身想走的傅遇淮也愣住了。

该死的,我在说什么?

傅遇淮究竟有多帅还用得着我来评价?

我真是当场社死……

心头一阵慌乱,我尴尬地低头,飞速拉起面前行李箱,赶紧去办完了入住。

找到自己的房间后,我进门靠在门后长出了一口气。

整理好心情后,正要收拾行李箱,却发现我挂在行李箱上的小月亮钥匙扣竟然丢了。

这个钥匙扣我用了很多年,已经对它有了很深的感情。

我打开房间门着急地沿着走廊找了一圈,却没找到。

想着有可能是丢在酒店大厅了,我决定先收拾好行李箱,待会儿回大厅仔细找找。

结果,拉开行李箱,我直接倒吸一口凉气。

一堆男士衣物被整整齐齐地码在一侧,全是不属于我东西。

我大脑一片空白。

想起在楼下时,和我提着同款行李箱的傅遇淮。

一个大胆的想法出现在我脑海里,难道……

我和傅遇淮拿错了行李箱!

我赶紧合上行李箱,准备去前台联系傅遇淮,却在手忙脚乱中一不小心把半面行李箱倒扣在了地上……

这下好了。

怪只怪我的眼神太好使,行李箱的男士底裤,我只扫了一眼就看了个清清楚楚……

淡定地提起那条平角的男士底裤,我抿着唇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这下我几乎可以确定,这就是傅遇淮本人的行李箱!

再一联想傅遇淮穿上这条裤的模样,我的脸一下子涨得通红,心跳速度估计超过了120。

我怎么能想这么龌龊的事呢!

我狠狠地唾弃了自己一会儿。

不过,幸好我的私人东西都放在行李箱下层了,就算打开也发现不了。

将东西物归原位,我重新拉开门。

3 

我提着行李箱等在走廊的电梯门口,却没想到电梯开门的那一刻,傅遇淮跟他的工作人员就站在里面

看样子,他应该是跟粉丝在楼下互动了一会儿。

换错行李箱这件事太尴尬,我原地踱步想了很久,还是没想好到底该怎么开口。

等傅遇淮等人从我面前走过去的时候,我默默地提上行李箱跟在了他们身后。

几分钟后,工作人员都回了自己的房间,只有我还不远不近地跟在傅遇淮的身后。

傅遇淮的箱子边,我的小月亮钥匙扣正摇摇晃晃地挂在拉链上。

确实是换错没跑了!

不一会儿,傅遇淮也进了门。

我站在他房间门口等了好大一会儿才鼓足了勇气。

深吸了一口气,我抬手正想敲门,门却突然从里面打开了。

傅遇淮黑着一张脸,斜倚着门框也没说话,就这么面无表情地盯着我。

“尾随了我一路,你还说自己不是私生粉?”

我乖乖松开手里的行李箱拉杆,把它往傅遇淮面前一推,认真摆摆手解释。

“不不不,我跟着你只是想说,你拉错行李箱了,这个才是你的行李箱。”

听完我的话,傅遇淮面色一僵。

低头认真看了看我推过去的行李箱。

我趁机多嘴:“我行李箱上挂了个钥匙扣,形状是个小月亮。”

傅遇淮进门把我的行李箱拉出来,确定确实是他拿错了。

利落地交换完各自的行李箱,我转身正要走,却冷不丁被傅遇淮叫住了。

傅遇淮清了清嗓子,在我身后刻意压低了声音追问。

“行李箱你打开看了?”

我回头看了傅遇淮一眼,发现他脸上浮上了一点点霞红。

想起那条男士底裤,我当机立断选择了撒谎。

“没有没有,我一看边上没有挂着我的小月亮就知道肯定是拿错了,根本就没打开这行李箱。”

傅遇淮听了这话,也松了口气点点头,然后径直关上了房间门。

见状,危机解除,我拍拍胸脯,也回了自己的房间。

4 

因为第一次跟组,开机仪式上我到得格外早。

领了红包之后,我找到了各组工作人员熟悉熟悉面孔。

不一会儿,宋宴熙也到了现场,跟他一块来的还有另一个女生。

他们两人一到,围观的吃瓜群众纷纷开始小声讨论起来。

“哎,你听说了没有,宋宴熙在娱乐圈一直不温不火,这次之所以能被导演选中参演这部剧,是因为他的形象格外贴合剧里的男二号。”

“我听说他之前是爱豆出道,对粉丝很好,为人也很善良,人品也好。”

“而且我听说他跟纪以宁,就是他旁边那个女生,他们从进娱乐圈开始就在一起了,虽然是地下恋情,但他们感情一直很好,相互扶持走到现在。”

什么?!

听了这姑娘的话我大吃一惊。

地下恋情?相互扶持?

那我是什么?

我从大二认识宋宴熙就跟他在一起了,他什么时候认识的这个纪以宁?

他们又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地下恋情?

好家伙!

这狗男人瞒得真好,在一起这么久,关于这个小花的事,我竟然一点都不知道。

几人说话间,宋宴熙已经带着纪以宁路过了我们。

转头的瞬间,宋宴熙一下子认出了我。

他马上冷了脸,走到我面前故作为难的开口。

“小小,你怎么追我都追到剧组里来了?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对我造成了多大的困扰,你这样让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了?”

一边站着的纪以宁疑惑地看了看我,又看了看宋宴熙,忍不住追问,“宴熙,你认识这个姑娘?”

宋宴熙没让我说话,先叹了口气。

“唉,她是我的众多追求者之一,这么多年一直纠缠我,不过前几天,我已经跟她划清了界限,但没想到,她竟然会追到剧组里来。”

纪以宁听完宋宴熙的话,也换上了一副了然的表情,看着我的眼神带上一丝嘲讽。

“现在追星都这么疯狂了,你难道不知道追到剧组里来已,经对别人造成骚扰了吗?”

听到这,我身边站着的其他工作人员按捺不住了。

他们刚想开口解释我的身份,身后的遮阳棚里突然传来了一个熟悉的男声。

傅遇淮的声音清冷又带着几分咄咄逼人。

“你剧本都研究透了?人物揣摩的没问题了?正经的工作没见你做,一个大男人在这里嚼舌根倒是在行!”

气氛一瞬间有点剑拔弩张。

我身后的工作人员一看这架势,赶紧逃难似的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。

傅遇淮掀开遮阳棚的帘子走到我旁边来。

看着这张360°无瑕疵的帅脸,我心里因为宋宴熙和纪以宁而生的气一下子消了。

宋宴熙跟纪以宁一看是傅遇淮,马上缓解尴尬挤出笑脸跟傅遇淮打了声招呼。

没想到傅遇淮一点面子也不给,冷哼一声,直接拉起我的手腕,当着他俩的面把我领回了自己的遮阳棚。

这举动把我迷得不要不要的,只觉得傅遇淮身上闪着光。

遮阳棚里,傅遇淮见我一直看着他发呆,举手在我面前晃晃。

“所以,你到底是干嘛来了?”

“我?我是这部剧的编剧。”

“这我知道。”

傅遇淮用异样的眼神看了我一眼。

“我听说这部剧制片方硬塞了几个不干活的挂名小编剧来组里玩儿,所以,你真是来追星追着宋宴熙来的?”

我皱眉看了傅遇淮一眼,冷哼一声。

“笑话,宋宴熙这种人也配我追?就他那垃圾人品,求着我追倒贴我钱,我也不追好不好。”

顿了顿,我又接着补充。

“再说了,我可不是什么挂名的编剧,我是原著作者!”

“是吗?”

傅遇淮看我的眼神还是有些怀疑,“你真不是为了追宋宴熙来的?”

“放心,打死我也不会看上这种眼高手低的小人,能力没多少,就知道说大话立人设……”

大约是我吐槽得太狠,傅遇淮听到这里都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我越说心里越爽,仿佛把这些日子对宋宴熙的不满全都倒出来一样。

“我看宋宴熙这个缺德长相,八成他连内裤都爱穿闷骚平角的。”

说完我呆了。

傅遇淮的笑僵在了脸上。

这种社死时刻,我恨不能狂扇自己两巴掌收回刚才的话。

“爱穿平角内裤,跟缺德长相有什么关系?”


未完结,点击下方【赠礼获取】即可解锁高甜大结局~


感谢大家的支持,未来还有更多优秀文章与大家见面~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