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我者甜

又甜又撩的小甜文,你能顶得住几个?【银杏文学】官方旗下账号,发布的作品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~

社死!我在男神面前摇花手,隔天男神却说我可爱,要搬来做我邻居

真心话大冒险输了,我被迫给自己暗恋多年的男神打电话:

“明晚有空吗?出来老娘给你摇花手啊。”

本以为这下和男神没戏了,但没想到男神却对我说:

“好啊,看完你摇花手要是被辣眼睛了,你会对我一辈子负责吗?”

1

我是方水水,一个朝九晚五的社畜。

每天工作都忙的要死。

难得最近我们大老板人逢喜事精神爽,给我们减轻了工作压力,又正逢我的好闺蜜陈芸芸过生日,我们就张罗了一群人办party。

酒过三巡之后,我们一群人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——

我方水水向来运气点背,于是我第一轮就输了。

陈芸芸看见我输了兴奋的不得了,“方水水!你给你的男神打电话!问他明晚有没有空!”

陈芸芸此话一出场子马上就热了起来,一群人起哄,“方水水,快打!方水水,快打!”

陈芸芸不愧是我亲闺蜜,看见我输了她比谁都高兴。

我从大一开始暗恋贺州,但是由于我怂的一批,一直不敢真正开始行动,以至于我现在我都大学毕业两年了,和贺州甚至话都没有说过几句。

陈芸芸身为我的好闺蜜,她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,此时此刻见我犹豫的样子,便激将道,“方水水,你该不会是不敢打电话吧?”

我方水水最受不得别人激将了,立马变说道,“谁说我不敢的!我现在就打!”

我直接按下了贺州的电话号码,但其实等电话的嘟嘟声响起的时候我就后悔了。

卧槽——

我居然真的打了贺州的电话,啊啊啊啊,我等等应该怎么说,贺州该不会觉得我有病吧!

我在心里跟上天祈祷,希望贺州此时此刻忙的不行,并没有接这个电话。

可惜天不遂人愿,贺州居然接了!

“喂——”一道沙哑磁性的声音从电话那头响起,伴着慵懒的睡衣。

卧槽,这贺州好像是在睡觉啊!我把我男神从梦里吵醒了?

我擦——

我方水水罪该万死啊!

我立马就怂了,想马上挂断电话,但是周围一群人都死死盯着我,陈芸芸还用威胁的眼神看着我。

我方水水向来最要面子,在一群人面前丢脸和在男神一个人面前丢脸,我还是选择了后者——

“我是方水水,我,我明晚想约你出来——”

卧槽,我说出来了!我说出来了!

我心里有个小人在疯狂的乱跳,我怂的甚至不敢和男神说话,现在居然敢约他出来了!

我就怕贺州觉得我有毛病,大半夜吵醒他睡觉还莫名其妙的约他出来。

男神十有八九觉得我是个神经病吧。

我都做好了被贺州骂的准备了,没想到他只是慵懒的“嗯?”了一声,然后说道,“出来干什么?”

被贺州一问,我脑子一顿,脱口而出道,“明晚有空出来老娘给你摇花手啊!”

话一说出口我就后悔了,我这十有八九要被我的男神拉黑了。

没想到他居然爽快应道,“好啊。”

2

挂了电话之后我整个人的魂都没有了,连陈芸芸的取笑我都没在意。

陈芸芸的party我整场都心不在焉,一路丢了魂似的走了回家。

等第二天酒醒了之后我才在房间里面狂跳。

我恨不得扇自己一巴掌!

什么怕在那么多人面前丢脸,明明是在男神面前丢脸更让人觉得可怕!

我恨不得把始作俑者陈芸芸给大卸八块!

我给陈芸芸打电话骂她,“都怪你,要不是你我根本不可能在贺州面前丢脸!”

我哼哼唧唧的跟陈芸芸哭诉了半个小时,陈芸芸却一幅恨铁不成钢的样子看着我:

“方水水!这明明是个接近贺州的大好机会啊!你打扮的漂亮一点去勾引他啊!说不定我还是你们两个的大媒人呢!”

说着说着陈芸芸还哈哈哈的笑了声,“不知道为什么我想到你勾引贺州的场景,有点好笑。”

我恼羞成怒的大喊了一声,“我约他出来摇花手!你他妈告诉我摇花手怎么勾引他!”

我气的把电话挂了,脸色涨红,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是羞的还是气的。

不过陈芸芸欠揍归欠揍,说的话还是有三分道理的。

我还是打扮的好看一点出去吧,毕竟丢人已经丢大发了,只能努力的找回一点面子了。

到了晚上我穿着我的白色裙子,精心的画了一个看起来乖巧又无辜的妆出去了。

我方水水真的是无辜的啊!都是陈芸芸的错。

我有些战战兢兢的在我和贺州约好的公园里面等他。

我有个毛病,一紧张就忍不住揪自己的手指,贺州现在还没来,但我已经把我的手指揪的不像样了。

我等了一会贺州还没来,我心想这贺州该不会因为我吵他睡觉所以特意报复我放我鸽子吧!

我等了又等,心想贺州是不会来了,我还是走吧。

忍下自己心里的失落,我正准备灰溜溜的离开的时候,我的身后却响起来了一阵低沉好听的男声,“方水水,你跑什么?”

我一转头就看见了一张清俊帅气的脸,还有那双仿佛缀着星辰的眼睛,一下子就晃了神。

我瞬间结巴了起来,“我、我没有跑。”

贺州见我结巴的样子,轻笑出声,“方水水,你不是约我出来看你摇花手吗?怎么不摇啊?”

我没想到贺州真要我摇花手,我不确定的说道,“你确定要看我摇花手?”

贺州饶有兴趣的点点头。

“呃好吧。”我尴尬的伸手给贺州摇了几个花手,表演了一出精神小妹的世界。

我摇完花手之后甚至不敢看贺州的表情,我也太丢人了吧,贺州估计很嫌弃我吧

我紧张的看着地面,“是不是很辣眼睛。”

但我没想到贺州却盯着我,笑着说道,“如果你摇花手把我辣瞎了,你是不是要对我负责?”

我心里一惊。

卧槽,这花手把我男神摇的神经错乱了?还是说贺州的意思是要我赔他医药费!

我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啊!

3

我看着贺州认真的样子,脱口而出,“我没钱赔你!”

男神诚可贵,金钱价更高啊。

贺州见我慌张的样子,忍不住笑出了声,“我不要你的钱。”

我下意识的捂住了胸口,“那你要什么?”

然后我又瞬间意识到面前的这个人是我的男神——

我瞬间放下了我的手,一副任君采撷的模样。

嘿嘿,贺州毕竟是我男神,我当初喜欢贺州就是因为垂涎贺州的美色。

我对贺州负责,还不知道是谁占谁便宜呢!

贺州看着我的样子,忍不住轻笑出了声,然后笑着撩下一句话,“下次再见。”

贺州该不会是专门出现就是为了看我笑话吧!

而且他说的下次再见是什么意思?叫我下次再出来给他摇花手被他笑话!?

我想破了脑袋都没有想出来,但我第二天上班回来后我就明白了他的“下次再见”是什么意思了——

因为我隔壁装修了三个月的新邻居,居然就是我的男神贺州!

卧槽卧槽卧槽!

我的男神居然要住在我的旁边了!

那岂不是很方便我偷香窃玉了!

不过我高兴没几秒,我就想起我在男神面前摇花手的丢脸的事情。

我既高兴又觉得丢脸,心情十分复杂,以至于贺州搬过来的第一个晚上,我心情复杂的一晚上没睡着。

好死不死等我因为熬了一个通宵,迷迷糊糊的起床准备上班的时候一开门就撞到了我男神贺州身上。

而此时此刻我的脸上还顶着两个大黑眼圈,满脸憔悴且震撼的看着贺州。

我意识到自己摔在了男神怀里——

我瞬间惊恐的弹了出来,而且口齿不清楚说道,“你、你你怎么在这里。”

贺州指了指他身后的门,笑着和我说道,“这是我家啊,我不该在这里难道该在你家里吗?”

“其实也不是……”也不是不可以。

嘿嘿,男神要是在我家里不是就任由我偷香窃玉吗?

不过我意识到我自己说漏嘴了,立马惊恐的捂住了自己的嘴,然后决定溜号。

三十六计走位上,没化妆还对贺州有猥琐幻想的我一定嘴脸丑恶。

没想到我正打算跑的时候,却被贺州拉住了后衣领,“方水水,抱了我就想跑啊!”

卧槽!

贺州在说什么虎狼之词。

我哪有抱他,分明是不小心撞到他了。

要是我真抱到我男神了,我肯定会睡觉都笑出声来!

我方水水是个实事求是的人,我一脸认真的看着他,“我是撞到你了,不是抱到你了。”

“哦,是吗?”然后贺州突然对我张开怀抱,把我拥入怀里。

正当我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,贺州又把我放开了。

“现在你把我抱了,你要对我负责。”

我,“……”

这贺州顶着一张如此冷清的脸说出这话,我莫名的有些出戏。

“今晚下班来我家陪我喝酒。”贺州撂下这句话就走进了他家,临走时还给了我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。

我直接愣在了原地。

纳尼?我男神到底是什么意思!?

4

我到了公司之后脑海里还是一直盘旋着贺州说的“今晚下班来我家陪我喝酒”。

我一会儿臆想贺州是不是什么连环杀人魔,一会儿又联想贺州是不是对我有其他酱酱酿酿的意图,一会儿又思考贺州是不是耍我玩。

反正想来想去我脸莫名其妙的红了起来。

同事小薛看见我一副少女怀春的模样就打趣道,“水水啊,你是不是谈男朋友啦!”

我疯狂摇头赶紧否认,“没有啊!你别胡说八道了。”

小薛一副不相信的样子,“不可能,你绝对有事情瞒着我。”

“你就告诉我嘛,我小薛别的不说,谈恋爱可是一把好手,我谈过的男朋友没有十个也有八个。”

看着小薛睿智的眼神和丰富的经历,我忍不住询问道,“小薛,你说要是你的男神突然搬到你的隔壁,还抱了你,还叫你和他晚上一起喝醉,男神到底想干什么啊?”

小薛“哟哟哟”了三声,一副了然于心的模样,“水水啊,你男神这十有八九也对你有意思!”

“不可能吧?”

不是我没自信,实在是我和贺州几乎没有什么联系,更遑论什么推心置腹的交流了。

我看上的是贺州的美色,我又没有美色,贺州总不能是爱上了我有趣的灵魂吧?

小薛看我的样子,对我露出了神秘一笑,“一切皆有可能。”

我被小薛笑的心里一慌。

下了班之后我换了一身休闲的衣服就战战兢兢的敲响贺州的家门。

贺州很快就开门了,还温柔的和我说了一句,“来啦。”

我一瞬间更紧张了。

贺州居然不是耍我的,那就只剩两种可能了,要不贺州是连环杀人魔要不他真的对我另有所图。

我有些紧张的坐到了他家的沙发上,他立马就给我递了一杯酒,“喝吧。”

卧槽——

这么直入主题啊!

我看着贺州拿着一瓶酒,直接坐在我旁边喝了起来,旁边还有很多下酒菜,完全就是喝酒的架势。

我最开始还很局促,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贺州的下酒菜太好吃了,我渐渐喝上头了。

我喝的满脸通红,不知今夕何夕。

到了后来我甚至和贺州两个人开始称兄道弟,直接搂着贺州的肩膀开始和他喝酒划拳。

这时候我已经失去了大半意识了,指着贺州的脸,迷迷糊糊的说道,“你长得好像我男神啊!”

“嘿嘿,”我摸了一把贺州的脸,“长得真好看。”

贺州的眼睛突然深幽了起来,抓着我作乱的手说道,“你刚刚喊我什么?”

“男神啊,”我喝醉了就容易发酒疯,“我男神!贺州!他长得可好看了!可惜我没有追到他!”

听到我说这句话,贺州突然把我搂进怀里,“那你想不想和他在一起。”

我傻傻的点点头,“我当然想啊。”

“那我给你这个机会——”

贺州凑近我,对我喝醉的我深深的吻了下来……

未完结,点击下方【赠送获取】即可解锁高甜大结局~

感谢家人们的支持,未来还有更多优秀的原创作品带给大家哒~

喜欢就给太太点点赞,关注我,每天更新精彩故事~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