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我者甜

又甜又撩的小甜文,你能顶得住几个?【银杏文学】官方旗下账号,发布的作品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~

我父亲给我留下了一栋凶宅,半夜我收到了一条短信:【你躲不掉的,你全家都得死!】

半夜,我看到窗外站着一个女人,她在向我招手。

可这里是五楼,她怎么可能“站”在窗外呢?

1

我是被憋醒的。

睡觉前,老公文州给我煮的红豆薏米粥我喝了太多。

看到月光照在床头,我就知道文州又忘了拉窗帘,转头看向窗外,我就看到了那个女人。

我看不清她的脸,只看到她的头发很长,身上穿着一条红色连衣裙。

我吓得直接从床上滚了下来,想喊醒还在熟睡的老公,却发现自己已经被吓得发不出声音。

不过还好,他听到了我翻下床的动静,打了个哈欠问:「怎么了?」

随后,他开了灯。

亮光和他的声音给了我一定的安全感,我终于可以说话。

「文州,窗……窗外有人!」我全身颤抖着说。

「哪有人啊?」他疑惑地问,「小瑜,你是不是做噩梦了?」

「真有人!我看得清清楚楚,她还向我招手呢!」

「这是五楼,外面怎么可能有人?小瑜,你再看看,这不没人嘛!」

我鼓起勇气探头看了一眼,看不清。

「开着灯肯定看不见,玻璃反光。」我说。

文州又关灯,「你看,没人吧?」

我抬头一看,确实没人。

那刚才是怎么回事?

我明明看到了!

他又把灯打开,「小瑜,你就是这几天太累了,工作压力大,再加上你刚睡醒,很可能出现幻觉。明天我请假带你去医院看看。」

文州扶我起来,轻轻捋着我的头发。

从他的声音里,我听到了关心和心疼。

也许真是幻觉——我只能这样想。

但刚才那一幕,属实吓得我不轻。

我只能拉着文州,让他陪我一起去卫生间。

当他面上厕所没什么尴尬的,毕竟我们已经在一起两年,现在都结婚三个月了。

有文州在,我心安不少,觉得就算真的有鬼,他也会保护我。

回到卧室,我紧紧抱着他,把头埋进他的胸膛。虽然窗帘已经被拉上,但我还是不敢往那看。

就这样过了很久,我终于又睡了。

可刚刚睡着,文州突然坐了起来,我也被他的动作弄醒。

「怎么了?」我问。

他没有说话。

灯没关,我看到他一脸紧张,死死盯着窗户。

我听到了!什么东西在拍窗户!声音很小,但我听得非常清晰。

「别怕小瑜,我去看看!」

他让我别怕,但自己却先发抖了。

他缓缓下床走到窗户边,手攥着窗帘,犹豫了很久,终于咽了一大口唾沫,一把拉开。

我闭上眼睛不敢去看,过了几秒,我没听到什么动静,才敢睁眼。

窗外没有任何东西,只看到月亮很圆、很亮。

「是风,或者是鸟撞到窗户了。」文州说。

我点头,但我知道他只是安慰我。从他的表情看,他也很害怕。

我是睡不着了,钻进被窝里,紧紧抱着文州的胳膊。

我能感觉到文州也很害怕,但他怕影响我,强装镇定,还不断安慰着我。

四点多的时候,发生了一件更恐怖的事。

我手机突然响了,而且响个不停。

我拿起手机一看,这一分钟内,我接到了三十多条短信,而且还在继续。

短信是不同号码发来的,但内容却一模一样:

「管瑜,你躲不掉的,你全家都得死。」

2

文州也看到了短信,他一言不发,眉头皱得很紧。

短信还在不断轰炸,我只能关掉手机。

今晚的事简直太诡异了,我以前从来没经历过。

终于撑到了天亮。

「小瑜,你没得罪谁吧?」文州问。

「没有啊!」我说,「我和同事、朋友……」

「不!」文州打断我,「我说的是……鬼神。」

我心里一惊,直接愣住。

可转念一想,这半年来我除了上班就是在家待着,上哪去得罪鬼神?

我肯定地摇头,「没有!」

「先报警吧,就说你收到了死亡威胁,让警察查查给你发短信的人。」

我想了想,最后说:「不用了,我想明白是怎么回事了,咱们搬家吧。」

我父亲走后,母亲的精神状态就越来越差,没多久就完全疯了。

那段时间,我经常在医院来回,也就是那时候,我认识了同样陪父亲看病的文州。

半年前,我和文州结婚了。

文州是个穷小子,但我看中的是他的细心和耐心。

他不仅对我无微不至,更是能把我那已经疯了三、四年的母亲照顾得妥妥当当。

可刚结婚,母亲就得了重病,死了。

临走前,她把我一个人叫到病床前,说:「我和你爸那套房子,千万别卖,也别租出去!」

她一直疯着,但说这句话时,我明显感觉到她很理智。

一个月前,我和文州搬到了母亲的房子。因为我和文州的工作地点都离那里比较近。

之前我还不明白母亲为什么不让我把房子租给别人,现在想来,可能是母亲知道这房子不干净!

我想起了恐怖电影里的场景,也许母亲的疯病,就是住在这里导致的。

「为什么不报警?」文州问。

「没什么,搬回咱们原来那套房子就行了。」

我确实没得罪过人或者鬼,但我父亲得罪过。

他和他的朋友秦叔,之前做了不少伤天害理的事。

听秦叔说,他们卖假药吃死过人、强拆打断过别人的腿、骗过别人的救命钱……

他的钱,没有一分是干净的。

所以他在监狱因心脏病突发死后,我把没有被法院收没的钱全都捐了,只留了两套住的房子。

所以昨天晚上的事,我猜应该是那些被父亲坑害而死的怨魂找来了。

而用短信轰炸我的,即便不是鬼,也是我父亲曾经伤害过的人。

我不想让警察介入。

我想着搬家就能躲,但意外还是来了。

下午,我们小区因疫情被封了。据说是隔壁那栋楼检测出了一例阳性。

我都已经收拾好行李,却出不了门。

我把父亲的事说给文州,他听完后不断地打电话,询问他的朋友是否认识高人,但直到晚上都没打听到。

天黑了,我们开始紧张起来。

怪事果然又发生了,而且比昨天晚上更恐怖。

十一点时,突然有人敲门,我问是谁,外面没有回应。文州从猫眼往外看,也没有看到人。

不久,敲门声又响起。

这次,文州大着胆子直接把门拉开,外面楼道里空空如也。

第三次,文州怕了。

他没敢开门,还是从猫眼往外看。

这次,他直接一屁股坐到了地上,随后全身发抖。

「怎么了?」我问。我都快吓哭出来了。

「我看到了……我看到了……」他惊恐地拉着我跑到卧室。

3

「你看到什么了?」我哭着问。这回我才知道,人真的是会被吓哭的。

文州仍然全身发抖。

缓了很长时间,他才说:「鬼!我看到鬼了!她穿着红裙子,头发很长,脸特别白,眼睛、鼻子、嘴都在流血!」

是她!我昨晚从窗外看到的就是她!

这下,我百分百确定昨天不是幻觉了!

如果是幻觉,我们俩看到的肯定不一样。而且我从来没告诉过文州她穿红色连衣裙,头发很长!

「怎么办啊文州?」我已经害怕到极点。

这时的文州已经勉强平静下来。他毕竟比我胆子大,而且为了让我不那么害怕,他也会尽量装出平静的样子。

「我再问问朋友。」他说,「你再给我点钱。」

我转给他一万,然后他拨通了一个电话。

「兄弟,我知道你认识高人,就是不愿意费劲帮我去跑。我这儿只有三万块钱,都给你,求你了,帮我跑一趟!真的很急,会出人命的!」

有钱就是好办事,他那个所谓的兄弟答应了。

电话刚挂,窗户又传来声音。

窗帘没拉严实,我从缝隙里清楚地看到了那条红色连衣裙!

我吓得尖叫起来!

文州突然大喊一声,冲过去把窗帘拉上。

他喊那一声,是给自己壮胆。

他肯定也看到了。

几分钟后,敲门声再次传来。

但这次很不一样。之前的敲门声比较轻,也比较缓,这回的声音却非常急促,好像恨不得把门砸了一样。

我不敢出声,和文州相互抱着蜷缩在床边。

「怎么不敢出声了?两个傻逼,大晚上的叫你妈呢!」

是人!

应该是刚才我的尖叫声和文州的喊声吵到邻居了。

「对不起大哥!」我赶紧说,「你等会,先听我解释!」

我跑到门口,想了想,还是把门打开。并不是因为我觉得吵到他心存愧疚,而是我想看到人。

刚才他骂那两声,明显中气很足,如果能让他留下,我和文州肯定能安心不少。

果然,这个人长得五大三粗,光头,一脸凶相。

「刚才叫什么?」他瞪着我问。

「您先进来,听我解释。」

文州也迎了过来,赶紧给大哥倒水。

「你们俩在干嘛?」他毫不客气地坐在沙发上,问。

问完,他死死盯着我,好像如果我不能给他一个完美的解释,他就会动手打我。

文州挤到我身前,说:「大哥,实话实说,我跟我老婆遇见鬼了!我们俩现在很害怕,您能不能留下来,给我们壮壮胆?」

大哥听完眉头紧皱,随后突然站起来说:「去你妈的,世界上哪来的鬼?」

说完,他转身就走。

我以为他是生气,但在他出门时,我看到他脚步明显加快,我就知道他也害怕了。

这就更说明这房子不干净!能让他这种人直接就害怕,肯定是作为邻居,了解一些事。

大哥走后,我和文州有些手足无措。

好在这时文州的电话响了,花了三万块钱,终于联系上高人了!

他的那个兄弟打来视频电话,屏幕里,一个道风仙骨的中年人正襟危坐,说:「你的情况他已经告诉我了,我问你,除了窗户,是不是还能听到有人敲门?」

「是是是!」文州连连点头,「求大师救救我和我老婆!」

高人微微点头,「你放心,即便没有我,那邪物也伤不了你们。记住,十一点之后,无论如何都不要开门,也不要开窗,这样它就进不了房子。」

我和文州当场愣住。此时,我只觉得后背发凉,全身汗毛都竖起来了!

4

那高人隔着屏幕看到了我们的反应,表情瞬间严肃起来。

「你们是不是开过门了?」

文州连连点头,「大师,救救我们!」

高人眉头紧皱,立即问:「你们有没有看到邪物的样子?」

「长发红裙……」

「它穿红?」高人惊呼,「邪物都惧红,能穿红的,绝对是怨念极深!现在立即按我说的做!」

在高人的指导下,我和文州立即回到卧室,然后高人隔着屏幕念了几句咒语,让我们把门关上。

然后他说:「我只能帮你们到这儿了,能撑到明天早上,你们就赶紧离开,撑不到……反正自求多福吧。」

文州用后背抵住门,慌张地问:「小瑜,你认识什么道士之类的人吗?」

我摇头表示不认识,但突然想到了另外的方法。

电影里,鬼只要怨气消了就会去投胎,我想试试能不能消除它的怨气。

虽然那高人说我们躲在屋里有可能逃过一劫,但能试的办法还是要试。

首先,我得知道它有什么怨。

我拿出手机。

「管瑜,我找到你了,你全家都会死的!」

这样的短信又轰炸了一次,但我手机开着静音,并没听到。

我没管短信,打电话给秦叔。

秦叔是和我父亲一起做坏事的,但他是从犯,所以坐不了几年牢,前两个月被放出来了。

他出狱后来看过我一次,留了他的电话号码,说有什么事可以找他帮忙。

但我并不待见他,从来没打过他的电话。

「秦叔,我爸生前有没有害死过一个女人?」我开门见山。

「你是管瑜?孩子,你怎么了?」秦叔问,「发生什么事了?」

「有只厉鬼来找我了!」我毫不隐晦。

「什么?鬼?你开玩笑吗?世界上有鬼的话,我跟你爸根本赶不上被警察抓,早就被吓死了。」

「真的!我亲眼……您就告诉我,我爸之前有没有害死过一个女人?」

「没有!」他立即否认,「就卖假药吃死过一个老头儿,但那老头儿本身就有重病,不吃我们的药也活不长。」

「不可能,那它没理由找我啊!」

「你跟谁在一块?」

他的语气突然变得凝重。

「我老公。」

「你们什么时候认识的?他叫什么名字?」

「大概三年多前,他叫文州。」

我毫不犹豫地回答了他的所有问题,因为他好像真的知道些什么。

「有没有开免提?」

「没。」

「现在听我说,你先不要害怕,我觉得那不是鬼!你想想,你爸做的那些坏事,我都有参与,如果有鬼,是不是先找我,而不是去找你?」

「可是……」

「别说话,听我说!」他打断了我,「文州有问题!现在赶紧逃,离开他,来找我!他会杀了你的!」

他在说什么?文州对我这么好,会杀了我?他才是开玩笑!

「秦叔,你凭什么这么说?」

「因为……」

未完结,点击下方【赠送获取】即可解锁惊心动魄大结局~

请宝子们多多支持,创作需要鼓励~

喜欢就给太太点点赞,关注我,每天更新精彩故事~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