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我者甜

又甜又撩的小甜文,你能顶得住几个?【银杏文学】官方旗下账号,发布的作品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~

男友成了富家千金的救命恩人,当场把我甩了,我摇头:放着真的追假的,没眼力的东西

我的男朋友出轨了他一个月前救的落水女子。

这个女子是Z国最大的私立医院股东的女儿。

未婚夫说,和她在一起,可以得到他努力一辈子都达不到的位置。

可是他好像并不清楚,整个安硕医院是我家的产业。

1

我叫安然,28岁,A市最年轻的神经精神病学博士。

我的男朋友王明,大我两岁,是同校的儿科博士。

我和他的恋爱一直都是相敬如宾。

要说为什么是他?

可能只是因为合适。

如果毕业前我还找不到男朋友,只能和家族安排的男人约会,还是个小我五岁的弟弟。

我对这个弟弟的印象还残留在小时候。

他跟在我的屁股后面,擦着鼻涕吃着棒棒糖的样子。

今天是我和王明在一起三个月的日子。

我们坐在电影院,他的手机一直在闪个不停。

实在是影响我看电影的心情。

“你出去接吧,应该是有什么急事。”

王明犹豫再三走了出去。

没过几分钟就给我发来消息,是医院的主任找他有急事。

我听到这个消息,不动声色的挑了挑眉。

儿科的主任徐伯,是从小看着我长大的。

他特意放了王明一天的假,用来陪我约会。

本来我倒是对来电的是谁并没有多大的兴趣。

但让王明不惜撒谎来欺骗我,就有点意思了。

我拎起包就走出电影院。

“你小心点,别被安然看到了。”

我的脚步顿住了,是王明的声音。

只见一个身着性感齐胸短裙的性感女子勾着他的手腕。

似是无骨一样,傲人的部位紧紧贴在王明的身上。

我的眉头紧皱。

倒不是因为发现对象出轨,而是因为他们两个人现在的举动有点恶心,像是发情的动物。

我拍了张照片,不动声色的后退,朝着与他们完全相反的方向离去。

2

我让陆瑾查出了那个女人的信息。

韩思晚,韩氏集团的小女儿。

是韩老爷60岁生下的,从小娇纵长大,只要她看中的东西就一定要得到。

怪不得我说,怎么看到她那么眼熟。

我想到了一个月前。

那天正在和王明河边散步,被女人的尖叫惊住。

一向有洁癖的王明,竟然想都没有就跳到了河里,把韩思晚捞了起来。

我正准备帮忙做心肺复苏。

没想到王明这个热心肠,直接开始了人工呼吸。

作为医生自然知道人命最重要,我并没有把这件事情发在心上。

我从包包里拿出那个时候韩思晚醒来给我的名片。

想来,其实那个时候他们就已经纠缠在一起了吧。

陆瑾是我小时候和母亲在孤儿院做义工时候,领养的孩子。

他对我忠心耿耿。

或许误以为我难受。

他从西服中拿出了个丝巾:“想哭的话就哭出来吧。”

我愣了愣:“为什么要哭?”

“分手难道不会哭吗?”

我看着陆瑾一脸真挚的模样忽然笑出了声:“笨蛋,你不会是没谈过恋爱吧?”

本只是开玩笑的话术,却没想到真的说对了。

一个一米九大高个的肌肉男在我的面前,脸色猝的一下涨红。

他转过视线:“你别瞎说,我谈过好几个呢。”

我语重心长:“你先治好说谎就口吃的毛病再说吧。”

3

晚上十点多。

我接受了闺蜜董甜的邀请,坐在A市最大的酒吧内,物色着新鲜血液。

我一改往日老干部的装扮。

换上了黑丝短裙,大波浪卷配上烈焰红唇。

董甜靠在我的肩膀上,指着面前的十个男模。

“怎么样?有没有看中的?”

我喝了口酒,很是失望。

忽然一个红色的身影闯入了我的视线。

宽肩窄腰,帅气的脸庞棱角分明,嘴角带着暖阳般的浅笑。

只看一眼,我感觉就被治愈。

“就那个吧。”

董甜立刻了然,上前叫住了他。

旁边的营销刚想说些什么,就直接被男人打断。

男人走到我的面前,上下打量了一眼:“姐姐出多少钱。”

凑近看才发现男人更是完美。

深褐色的眸子透露着不属于夜场的清澈,乖巧的顺毛看着让人格外怜爱。

“想要多少有多少。”

“我叫傅修渊,姐姐怎么称呼?”

“安然。”

酒过三巡,我竟然有些开始头晕。

还好身侧傅修渊扶住了我的身子。

我感受到冰凉的唇靠在了我的嘴角,带着栀子花的香气。

我双眼朦胧,伸出手描绘着他眼眶的轮廓。

主动上前,加深了这个吻。

只见他闷哼一声,粗喘的气息透过我的耳廓:“姐姐,认真的吗?”

“当然”

4

我被嘈杂的电话铃震醒。

“安然你去哪里了?怎么没来上班是不是出什么事了?”

听到王明的声音,我不由的有些烦闷。

还没开口,我就感觉肩膀被一个温热的身体压住。

他毛茸茸的脑袋凑在了我的脖颈:“姐姐,是谁啊?”

我的猛然惊醒,侧过头看向一旁的男人。

傅修渊那双无辜的小鹿眼正眨巴眨巴的盯着我,唇角漾着似有似无的笑。

“安然你那边什么声音!”王明像是听到了什么,情绪忽然激动了起来。

我玩弄着手指:“一个弟弟。”

谁料,傅修渊这疯家伙对于这个称呼很不满意。

直接张口咬在了我的锁骨。

我吃疼的倒抽一口冷气,瞪了他一眼。

傅修渊竟然还委屈了起来。

“今天我请假,就不去医院了。”

我也懒得和王明周旋,直接挂断了电话。

下一秒,我的肩膀就直接被男人有力的大掌按住。

毫无反抗的被他欺压在身下。

“姐姐我还想要。”

长长的睫毛遮住了他半边眼睛,发红的眼眶伴随着眼角的那抹泪痣,格外惑人。

我主动撩起腿,环住了他的腰。

再次清醒已经是下午。

我看了眼身侧熟睡的傅修渊,扭了扭酸疼的腰。

年轻人就是体力好。

冲了个澡,

从包里写下一张五万的支票放在了床头柜上。

5

我回到小区楼下,没想到竟然看到了王明。

他把我从头到脚看了一遍,脸色很不好看。

直接上前抓住了我的手腕:“昨晚你去哪里了?”

我很不喜欢他看着我的眼神。

淡漠的甩开了他的手:“和你什么关系?”

“你这个不要脸的婊子!”

他忽然注意到了我锁骨处的红痕。

一改往日的儒雅模样,对着我破口大骂。

事已至此我也懒得继续和他装下去:“王明你真以为你做的那些破事我不知道?”

王明表情一滞:“你说清楚!”

“韩思晚。”

“是!我是和她在一起了!她是安硕医院股东的女儿,和她在一起我就可以留在安硕!你呢?在一起一年了碰都不让人碰一下!本以为是什么清高的女神,没想到也这么不自重。”

王明索性撕破脸,丑恶嘴脸一览无余。

我厌恶的皱着眉。

真不知道当时哪根筋撘错,会觉得王明会是个不错的人选。

我直接对着他的厚脸皮扇了下去。

果然脸皮厚,我的手都发红的疼。

王明被我惹毛,抬起手就准备下手。

下一秒,他的胳膊被一个有力的大掌牢牢抓住,动弹不得。

扑面而来的栀子花香气,让我瞬间回忆起了昨晚的场景。

我愣怔的看着在我身侧意气风发的少年。

心口不由的悸动。

“你是谁?”

王明努力反抗,却无法动弹。

傅修渊一脸委屈,偏过头看着我:“姐姐,我是谁?”

莫名的,有点可爱。

我浅笑一声,踮起脚揉了揉他柔顺的头发:“你是我的小狗。”

王明彻底被惹毛:“安然你敢给我戴绿帽子?”

我实在想笑:“王明,你真以为自己是王爷了?还想三妻四妾?”

我看着他逐渐发青的脸:“告诉你,是我甩了你。和你这样的货色呆在一起……哎,我觉得掉价。”

看着王明狰狞的模样,我退后了两步。

毕竟这个男人,现在看上去情绪似乎不太稳定。

我害怕他会变成疯狗来咬我。

傅修渊似乎是看出了我的恐惧。

直接一脚踹在了王明的肚子。

我竟然不知道傅修渊有这么大的力气。

王明怎么说也是一米八的大汉。

竟然直接被踹倒在地,痛苦呻吟。

傅修渊的动作一气呵成,随后轻而易举的把我扛上肩膀。

身子忽然腾空,我不适应的敲打着他的肩膀。

“傅修渊你放我下来!”

“啪!”

我的屁股被一个大掌拍了一下。

我的脑袋懵了。

“傅修渊!”

6

我分手的消息,在第二天就传遍了医院。

不用想就知道是王明的手笔。

这件事情,自然也被我的老父亲知道了。

结果可想而知。

我被诏令回去相亲了。

一想到相亲的对象是个小屁孩,我就不自觉的叹了口气。

脑袋里竟然不自觉的闪过傅修渊的脸。

如果是他这样的话,似乎也不是不可以。

我坐在A市最顶端的西餐厅内,等待着相亲对象。

同时也给傅修渊发了一条消息。

没想到相亲对象没来,傅修渊也还没来。

倒是等到了王明和韩思晚。

“呦,这不是安然姐姐吗?”韩思晚立刻拉着王明的胳膊走到我的面前。

我玩弄着手指,眼都没有抬一下。

韩思晚却以为我是害怕了她。

她把我从上到下打量了一遍。

看着身侧的鳄鱼皮嘲讽的笑出了声。

“下次姐姐还是别买假货了,和你的气质不符呢。”

韩思晚笑的花枝乱颤的模样,引起了餐厅内许多人的不满。

“大老远就听到鸡叫,没想到还真有个乱叫的老母鸡啊。”

听到傅修渊的声音,我眼睛一亮。

没想到他竟然会来的这么快!

“你什么意思!”韩思晚怒了。

她一回头就看到傅修渊,瞬间像是软弱的小白兔。

“修哥哥好巧啊,你也来这里吃饭。”

傅修渊一个目光都没有留给韩思晚。

径直走到我的身边,自然的搂住肩膀。

他低头含住我的耳垂。

这是我最敏感的位置,我的双腿酥软。

双手无力的推搡着他的胸口。

“姐姐不乖,怎么能瞒着我相亲呢?”

我习惯性的揉了揉他的脑袋。

这个小家伙,真是爱吃醋。

这不是特意把他叫过来公开恋爱关系的吗?

韩思晚松开了王明的手。

“修哥哥你什么时候回国的,我怎么都没有听叔叔阿姨讲过。”

傅修渊满脸阴鸷:“丑八怪离我远一点,我和你不熟悉。”

韩思晚笑容僵硬,连带着王明都面子挂不住。

想来也是。

毕竟看着自己的女朋友在其他男人的面前扭成了花。

他心里估计也不舒服吧。

我看着韩思晚:“王明,管管你女朋友,公众场合,让她别发骚了。”

王明敢怒不敢言。

韩思晚脸皮厚,无视我的话。

立刻挽住傅修渊的胳膊:“你不要和这种假 名媛在一起了。叔叔阿姨知道会生气的。”

傅修渊像是碰到了什么洪水猛兽,立刻把身上的外套扔在地上。

满脸委屈的靠在我的肩膀。

“姐姐,她好恶心。”

我噗嗤笑出了声。

傅修渊这么不给人家面子的吗?

不过看他们的样子。

两个人之前很熟吗?

莫名的,有点不爽。

我歪着头看着韩思晚:“妹妹我有时候在想,我要是有你魅力的一半,是不是我也会染上你的狐臭啊?”

傅修渊很不给面子的笑出了声。

韩思晚恼羞成怒,踩着恨天高准备冲上前。

我摇晃着红酒,直接朝着她脸上泼了过去。

“啊啊啊啊!”

韩思晚的尖叫声在整个餐厅内扩散开。

服务员面露尴尬的上前,把她请了出去。

“你知不知道我是谁!”

服务员自然知道我才是餐厅的老板,哪里顾得着她是谁。

毫不留情的叫了四个保安。

韩思晚颜面尽失,只能狼狈的捂着脸跑了出去。

我转头看向傅修渊。

还没说话,嘴巴直接被他狠狠堵住。

他像是发狠的饿狼,撕咬着我的嘴唇,血腥味在彼此的口腔之中交织。

纤细的手指插入我的发丝。

禁忌旖旎……

傅修渊炙热的眸子死死的盯着我。

“小狗,对不起。没有告诉你今天我要来相亲。”

预料之中的反应没有出现。

他的手一下一下的摩挲着我的脸:“姐姐,有没有可能我就是你的相亲对象?”

我不自然的咽了口口水。

脑袋瞬间一片清明。

在知道他姓傅的时候,我就应该猜到的!

“那天在夜店你就知道是我了?”

傅修渊点头:“那天如果不是我提前赶来,你是不是就要和那群歪瓜裂枣在一起了?”

我小声嘟囔:“人家不也挺帅的吗?”

下一秒。

他凑近我的脸颊咬了一口:“看你还敢不敢夸别的男人!”

7

医院里举办了实习生聚会。

我一进入。

本还热闹的包厢,因为我的出现瞬间安静了下来。

数十双眼睛把我从头到脚打量了一边,嘴中还窃窃私语。

我注意到了坐在主位上的韩思晚。

眉头微挑,倒也是明白了这些眼神的原因。

一个女同学开口:“王明,看不出来你竟然和我们韩总的女儿在一起了,这未来升官发财指日可待啊!”

王明听着朋友的吹捧,笑的红光满面。

我淡淡的扫过这些人。

他们可是都清楚曾经我和王明是恋人的关系。

我也懒得再继续待下去,

我到了卫生间,却没想到被王明堵在了门口。

“安然,其实我是喜欢你的。但是你也知道想要在安硕医院留下来难上加难。韩思晚说了你肯定留不下来,你只要跟我在一起,我可以保证你未来衣食无忧!”

我盯着王明那双看似深情的眸子。

差点呕了出来。

我拍了拍他的脸:“你要不撒泡尿照照镜子,看看自己到底几斤几两?”

王明面色铁青,索性也不装了。

“安然!你和我作对没有好下场的。”

我差点笑出了声。

我倒是想看看,韩思晚是怎么能把我从自家的医院给踢出去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