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我者甜

又甜又撩的小甜文,你能顶得住几个?【银杏文学】官方旗下账号,发布的作品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~

死对头置我死地,我没死但失忆,她趁机把我未婚夫抢去,我笑打她脸:姐装的,气不气

死对头趁我落魄,想置我于死地。

我福大命大醒来,她装模作样在我身旁流泪。

她说我出身贫民,是自己救了我,还要帮我介绍会所工作。

我麻了,没见过这么傻的反派。

羞辱我之前能不能查清楚我有没有真失忆!

1

 

我出身帝都三巨头之一的江家,本名是江晚,两年前,父亲江雪峰养在外面的小三成功上位,我和母亲就被赶出了江家。

后来我改名为姜莞,隐居在一个叫烟平的小县城。

因一次地铁偷拍意外走红,我的死对头曲迟迟还是找到了我,并想置我于死地。

我福大命大醒过来,被告知有失忆的可能。

可我自己清楚,我并没有失忆。

但有人却等不及了。

得知我失忆的消息后,曲迟迟便假惺惺送来一张请柬。

是她和程璟的订婚宴。

程璟原先还是我未婚夫。

他们这是想借我失忆这档子事把当年的婚约一笔勾销?

像是他们能做出来的事。

“你要去吗?”我妈问我。

“去啊,干嘛不去?”

我和她相视一笑。

这次回去,当然不仅仅是参加个订婚宴这么简单。

我还得感谢曲迟迟那一撞。

打着失忆的幌子,很多事办起来都容易多了。

“你别再喜欢程璟。”

离别前,我妈半是嘱咐半是警告。

我告诉她不会。

这次回去,我必先办正事。

我从小喜欢程璟,尽管那会是尊贵的千金小姐,也时常跟在他后边跑,当了十几年舔狗。

程璟却只喜欢曲迟迟。

所以当我出现在订婚宴上时,所有人都觉得我是来抢婚的。

几位女宾客一见到我灰头土脸的样子,便讥笑道:“哟,这不是我们江大小姐吗?”

“江小姐最近两年日子不好过吧?”

“哎呀,我都忘了,江总早说了,江家再无江晚。”

我一脸坦然,微笑道:“各位,我的名字叫姜莞,生姜的姜噢。”

“生姜”一词又被她们好一顿嘲笑。

以前的我可是怼天怼地目中无人的,乍一下温顺起来,她们想捉弄找乐子也很正常。

曲迟迟挽着程璟的手过来,面上的笑要多迷人有多迷人:“是莞莞吧,这么远过来辛苦你了。”

“不不不,能和曲小姐结交,是我的福气。”

住院那段时间,曲迟迟曾派人替我“回忆”。

在他们的言语里,我是自小在乡下生活没见过世面的贫民女,认识曲迟迟是因为她救过我的命。

他们还告诉我,我妈有精神病,她时常会疯言疯语,不论说什么都不能信。

我面上表示深信不疑,配合他们演戏。

“这位就是程先生吧,果然是……果然是,那什么郎才女貌啊。”

我尽量装出土里土气的样子。

程璟紧蹙着眉,看了我很多眼。

“程先生一直盯着我,是不是喜欢我呀?”我大咧咧地说道。

如果按我以前的性格,绝对不会说这么蠢的话。

曲迟迟暗暗瞪我,赶忙拉着程璟走了。

我还能听到他俩的窃窃私语。

“她真的失忆了?”

“那还有假,看她那副蠢样,居然还觊觎你,真是气死我了!”

2

 

送走两人,我独自坐在角落里,观察四周。

程曲两家的宴会,来的人基本上都是圈里的名媛和公子哥们。

我去洗手间出来,男厕门口靠着一个人,毫不顾忌地揽着一名女宾客卿卿我我。

我认得他,陆天,陆氏的小少爷,不学无术的情场老手。

曲迟迟最嫉恨的便是我的脸,她堪堪能担得上是八分丽人,而我是标准的美人容貌,就算是在娱乐圈我也有自信名列前茅。

她选择抹掉我的记忆而不是毁容,实在是愚蠢至极。

我稍稍打上点腮红,显得整个人楚楚可怜起来。

挑准时机,我撞到服务生,摔在陆天面前,他一把抱住我。

“谢谢……”

我低头脸红,明显感受到他炙热的目光。

他摸了把我腰间手感并不好的棉麻布料,惊愕道:“你是怎么进来的?”

“我……”

我还没说完,被陆天扔开的女人就冲上来:“贱人!陆少也是你能勾引的!”

我稍微避开,她的一巴掌结结实实地打在了陆天的肩膀上。

“对不起,陆少……”

她又磕磕巴巴地道歉。

陆天脸色深沉,许是动静过大,曲迟迟领着一群人过来了。

“怎么回事?”

“曲小姐,是我不好摔了一跤,这位先生扶我起来而已。”

曲迟迟的眼神在我和陆天之间流连,露出一抹笑来。

她当即拿出女主人的架势缓和了气氛,并把我带离陆天身边。

宴会散场后,我被安排到附近的一个酒店,曲迟迟也跟着进来。

“莞莞,喜欢大城市吗?”

“喜欢,很漂亮。”

我小鸡啄米般点头。

她语气越发温柔:“那就不回去了,你这样好的容貌,不留在帝都可惜了。”

“啊?”

“阿璟名下有一家会所,我们介绍你进去,一晚能赚不少钱,比你在烟平摊煎饼好多了。”

我听到钱就两眼放光,忙求着她一定要给我介绍。

她走后,我走到床边给母亲通了个电话:“妈,第一步很顺利。”

3

 

程璟的会所【金色佳人】是全帝都最大也是最豪华的娱乐场所,被称为富豪聚集地。

里面一位看起来平平无奇的客人都有可能是帝都的某商业巨鳄。

曲迟迟想让我进【金色佳人】的想法很好猜,一方面能时刻监视我,一方面又能让我走进噩梦的深渊。

那里边的公子哥儿,随便一个就能玩死我这样的贫民女。

但她永远也不会想到,这步棋已经下错,她再也没有翻身的机会。

在这种会所,白天是很无聊的,而晚上十点以后,人流会达到顶峰。

才不到九点,女经理就怒气冲冲地过来叫我。

“还不赶紧准备一下迎接客人?别以为身后有曲小姐就可以为所欲为!”

我打了个哈欠,换上今晨领来的一套制服,裙子很短,领口处的暴露令我心厌。

“真是狐狸精,天生的一副狐媚样。”方经理见到我又是好一顿冷嘲热讽,“该注意的入职的时候已和你讲得很明白了,在这里要清楚自己的身份。”

“什么该做,什么不该做,想必不用我多说。”

我乖巧回道:“谢谢姐姐提醒,我当然不比姐姐,又漂亮又能干。”

听到彩虹屁,她没再多说什么。

将我领到楼上一个包间后,方经理便走了。

这里是消费百万起步的豪华包房,我一个新人被安排到这里,想必又是曲迟迟授意的。

我深吸一口气,抬眼打量了一圈房间里的人,瞬间乐了。

都是熟人。

坐在最中央沙发上的是小年,他在看到我时正要起身,我悄悄朝他眨眨眼睛,他便坐回去了。

他怀里搂着的女人最先不乐意:“年总,你在看什么呀?那个狐狸精吗?她有人家好看吗?”

小年乐呵呵的:“你俩都好看!”

“哼!”女人用手指着我,“愣着干什么,还不赶紧过来倒酒!”

“哦。”我顺从地蹲在矮桌前为他们斟酒,笑着递给小年,他接酒杯的时候明显颤抖了一下。

那女人叫丽丽,比我早来两个月。

往往有经验的人在新人面前都会带着一种独有的优越感,她嗲着嗓子道:“年总,这是昨天才来的新人,不懂规矩,我这就帮你教训她!”

她又转向我,“给客人递酒杯的时候一定要双手知不知道!”

“啊!”

我惊呼,丽丽把满满一杯酒顺着我头倒下去,小年差点没忍住动手,我还是暗暗朝他摇头。

“哎呀,手滑了,真是不好意思呢!”

丽丽笑得花枝乱颤。

“对不起,丽丽姐,是我不好……”

酒液渗到衣服里去了,很难受。

我找了借口进洗手间整理,出来后,就看到小年靠在墙边等我。

4

 

“不是吧莞姐,刚才那也能忍?”

我揪住他的衣领:“先别管,没有我的允许,你们怎么擅自回来了?”

他略显尴尬地摇摇头:“息怒啊姐,我最近得到消息说萧爷来帝都了,就带人马不停蹄地赶过来想先探探情况,没想到你也在这。”

“不过姐,你怎么会去干这种活啊?”

我咬牙切齿:“萧爷在这我会不知道吗?这是我们离成功最近的一次,换谁来我都不放心,必须亲力亲为。”

看他愣愣的,我将计划全盘托出。

“高,实在是高!莞姐,你是我的神!”小年竖起大拇指,“需要我们做点什么吗?”

我斜睨他一眼:“看戏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喂,再给你次机会回答一下,那女人好看还是我好看?”

小年求生欲满满:“我靠,那种野鸡也配和我莞姐比?!”

“算你识相。”  

最终小年看丽丽不顺眼,还是把她轰出去了。 

这下换成了我大摇大摆坐在沙发上,包间里几个小弟毕恭毕敬向我敬酒。

成为流沙集团的CEO,要从我的学生时代讲起。

那会我被送到国外读书,一次独自野外探险中,我结识了小年。

他叫大名年宇,当时还是道上的小混混,后来他的团体遭到劫杀,只残余堪堪十几人。

我设法救下他们,暗中组建了流沙集团。

几年过去,集团规模越来越大,我只在幕后,小年是明面上的代理人。

这件事,在我这边除了我和我妈,谁也不知道。

只是,在我们变强的同时,敌人也在飞速发展,他们的速度是我们远远赶不上的。

所以必须使用非常手段。

前面提到的萧爷,即是那年全力捕杀年宇等人的“地域”的老大,萧宸明。

这人常年幽居国外,来头极大,来帝都这种地方根本就是满级boss屠杀新手村,什么三巨头江家程家的,连给他提鞋都不配。

以现下流沙集团的能力还不足以撼动江家,但是他可以。

5

 

半夜回到金色佳人给安排的宿舍,我对着镜子一遍遍练习接下来和萧宸明周旋的表情,几个人突然闯了进来。

“花姐,就是她,害我被年总赶出来!”

丽丽打头,她旁边的一个女人趾高气扬地抽着烟。

裴花,我有点印象,金色佳人的头牌之一,以前跟着程璟带客户来,必点她,也算是小有名气。

但她肯定不认识我了。

“新来的也敢这么嚣张?”裴花把烟掐灭,吩咐几个人过来按住我,然后就要将烟头碾在我脸上。

“花姐,要不算了吧,她是曲小姐带进来的……”

丽丽慌了,裴花却有恃无恐:“那又怎么样,曲小姐还特意让我好好关照她呢!”

我抬眼看着她浓重的眼线,只一句话:“花姐,想不想要陆天少爷的私人手机号?”

半秒没犹豫,她道:“想。”

裴花喜欢陆天是好几年前的事,听说后来也一直在死缠烂打,只不过,悬殊的身份摆在那里,陆天又怎会对她侧目?

“你可别想耍花招。”

她让几人放开我。

“当然不会。”我凭着记忆流利地报出陆天的电话,她立马存了下来要打给他。

我摇摇头:“花姐,追男人可不能这样……”

“你们都先回去吧。”

裴花对她们下了逐客令。

“花姐,我们不是来教训这个贱人……”丽丽还没说完,就被裴花瞪了回去,“赶紧滚,我不想再说第二遍。”

然后她兴冲冲地看向我:“小姐妹,我看你就是个聪明人,你要是帮我追到陆天,必有重谢。”

我轻笑出声:“花姐,谢就不用了。”

裴花是一颗不错的棋子,得先从曲迟迟那拉到自己阵营来。

计划依旧很顺利,第二天再去金色佳人上班,我就遇见了萧宸明。

我没乘电梯,走到楼梯拐角的时候,他坐在楼道尽头的长椅上打电话,光线很暗,我根本看不清他的表情。

传闻中他不近女色,那肯定也遇到过太多欲擒故纵的戏码。

要接近他,得换种手段。

于是,我旁若无人地从他身边绕了过去。

6

 

我要去625包房,但622包房门口,一名女生踌躇着,都快哭出来了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方经理让我来这里,但我听说那个萧总特别凶,以前还把一个姐妹弄进了医院,我不敢……”

她哑着嗓子哭哭啼啼的,看来是真害怕。

我拍拍她的肩膀:“好了,你去625吧,这里我来。”

“谢谢!”

她点头后就跑了。

我看着头顶622的房号,心里笑得开心。

机会正好。

我推门进去,偌大的VIP包间,空无一人,气氛极其压抑。

趁着他还没来,我走过去在沙发上一屁股坐下。

要说这沙发可真软,离开江家后,为了不打草惊蛇,我和我妈的日子只能用“清苦”来形容。

包间灯光过暗,音乐又舒缓,靠在沙发上,我竟迷迷糊糊地睡过去了。

许久过后,一阵刺眼的灯光让我精神一振。

身边早已坐了一个人,无形的威压四面八方地包围着我。

“萧先生。”

我整了整衣衫,站起身来。

男人长得很好看,但眉宇间透着一股阴狠,令人心底发毛。

他眯了眯眼:“我怎么记得点的不是你?”


评论

热度(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